聯聚中雍大廈 THE LANGMARK
  • 坪數 基地面積:1086.01 坪
  • 格局 開放空間
  • 樓層 地上39層 地下7層
  • 建坪 225坪 - 450坪
  • 車位 坡道平面式

-

位於台中七期核心的聯聚中雍大廈,延續其對於建築品味的極致苛求、追求好還要更好的理念,以傳承為核心價值,重新定義頂級辦公大廈。
坐落在中台灣政治經濟的核心,文化與商業薈萃的精華地段,192米的樓高成為新北以南、高雄以北最高樓。
當夜色降臨,華麗登場,重繪了台中天際線,為城市風華寫下新篇章。


「聯聚中雍大廈」結構採頂級特製鋼材、及與台北101同等級高韌性接頭;另大廈耐震力提高到0.409g係數等級,
可禦七級強震,外觀帷幕玻璃採首見的Double Low E形式,玻璃最厚可達50mm,鬧區中取寧靜,創下業界紀錄。

聯聚中雍大廈主體穩重優雅的直上雲霄,外牆四邊飾以圓潤石材寓意外圓內方以和為貴。
加上左右雙百貨宛似太師椅扶手的建築簇擁更加彰顯其猶如大度的彬彬君子,永恆矗立並無可取代的成為最矚目焦點。


以【傳承】為主軸核心價值,期盼企業的持續扎根、茁壯及對下一代的殷殷期許;空間高度大器非凡,顛覆以往既定概念。
電梯無按碼一卡直達,快速便利備感尊寵,處處顯現其與眾不同的細膩規劃,重新定義頂級商辦大廈邁向千年建築。

每個設計的出發點和細節都有深刻寓意與期許 - 臨路謙退30米,廣場上翠綠高聳樟樹展臂迎賓。
地面崁有中、英、西班牙文寫成的【中雍八律】與大家共勉。綠蔭下奉茶水柱友善對待過往行人;
入口廊道的八角窗格特以蝙蝠圖案象徵【福到】;高6.8米、重達1.3頓巨型青銅雕塑【行】象徵台商勇闖世界的無畏精神。
此外,【時光紀念碑】承載著對子孫後代的愛與勉勵。

聯絡MAX蕭
0925-868868
預約鑑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