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聚信義大廈 GRAND PALACE
  • 坪數 基地面積:906 坪
  • 格局 完全毛胚
  • 樓層 地上29層 地下3層
  • 公設比 33% ~ 36%
  • 建坪 177坪 ~ 403 坪
  • 車位 坡道平面式

-

千萬買宅,億萬買鄰。

座落市政北五路、惠中一街及惠中二街口,基地三面臨路,面對90米市政綠園道,
規劃上承襲一貫的新古典風格 ,外觀獨立廊柱與轉角塔樓,石造酒瓶欄杆及浮雕,採用圓頂式建築規劃,更可充分享受環場開闊視野
樓高29層樓、11戶,每層樓高3.6米 大廳挑高10米,創下台中超豪宅標準的新高總樓層高度達120米,都創下台中超豪宅標準的新高。
建築上採用SRC箱型鋼骨結構、可隔音25公分中空樓板、加厚氣密窗、高速20人份電梯、設特勤保全與英式管家。

在室內擺設上,以女性雕塑與畫像柔化社區氛圍,大廳中間擺設有德國雕塑家的少女銅雕作品,
頂樓SkyLounge採銀灰洞石,穹頂由20顆水晶石打造而成,品味時尚的挑高沙發區搭配音響、燈光變化,讓空間的每一個角度都充滿驚喜。
公共設施包含二十九樓為全台中最高的健身房,環狀景觀窗讓健身運動時景緻盡收眼裡。
東西兩側還有VILLA級的男女SPA及專屬露天休憩花園, 讓花灑淋浴洗去一天的辛勞,
另有住戶專屬的理髮廳、舒壓房,讓住戶享有絕對的安全與私密性。
走進地下室停車場,B1-B3電梯廳挑高10米,主牆端景懸掛高約5.5米石刻版的「朱子家訓」。
車道為石材面,柱列雋以人偶圖騰壁飾、圓盤主燈、火山岩球等之空間序列元素,
江董把多年來收藏的藝術品,包含清朝畫家劉海粟的「雙梅圖」、馬晉的「八駿圖」、王雪濤的「花鳥蟲草」等真跡畫作,
陳列在「聯聚信義大廈」地下停車場的各樓層牆面當作裝飾,總價超過三億,等同一戶仁愛帝寶的藝術品,放在富豪們的樓梯間。

「記得在聯聚信義大廈落成的2009年,高鐵末班車抵達台中站時間是23:57分,聯聚建築群到24:00熄燈,希望留一盞燈給晚歸的台中人。」
理想的城市必須是有溫度的,城市最重要的載體即是人;
有一群建築人與企業家,憑藉著對台中與建築的執著,正在對台中進行嶄新的詮釋

聯絡MAX蕭
0925-868868
預約鑑賞